關於我們
夢之館成立於2015年,使命是激勵下一代、改革者和企業塑造全球共融合作和創造社會價值。 我們是各行各業可參與的創新網絡,讓夢想者能夠創新、試驗和開發自己的解決方案,以實現他們的先鋒項目。 我們讓網絡裡的夥伴分享其獨特智慧和領導資源,以發揮最大的社會效益。夢之館提供有關解決方案策略、學習機會、科技轉型和社會效益分析等服務。讓我們一起建立更美好的世界。
 
關於我們
香港一直被認為是充滿可能性的一個城市,無論核心價值觀,教育精神,創業機會,傳媒,資訊科技,經濟及文化,與世界接軌,也能與內地連繫。我們需要更多正力量,投放在創作可能性,不是一種口號的宣傳,而是令每一個人發揮潛質,改變個人的命運,改變機構的想法,也改變社會的風氣。

時下年青人不敢夢想,沒有前瞻性的思考,對於現狀及未來均沒有明確計劃。夢之館希望透過不同的活動,令沒有夢想的人,重拾對生活的熱情,從而建立自己的夢想,找回生活的意義,而有部分的年青人,本身已有明確的目標,奈何資源不足,欠缺方法,夢之館希望了解他們的需要,再提供相應方案,協助他們步向夢想。
  關於我們